close
星期日跟家人去長春路上(靠近松江路)的紹香園吃晚飯

雖然在我公司附近,可是我從來沒去過~

有火鍋也有合菜單點。


紹香園.jpg  


店家裝潢普通,但是意外地超好吃!

價位也還滿合理的~



首先是店家一定會送的紹子肉醬,

有點辣味,但是好吃到不行!!

只能續一次到兩次~

因為店家有在賣,喜歡的人可以吃完飯再買回家~
紹香園紹子醬.jpg  


接著是香酥芋泥鴨-320

一點都不油~ 但是一定要人多再點,

不然很佔肚子,很快就吃不下了~


紹香園芋泥鴨.jpg  


紹香園芋泥鴨特寫.jpg  

XO百花油條-280

這個也出乎意料地好吃~

菜馬上被秒殺,好想再來一盤


紹香園百花油條.jpg  

椒鹽松菜菇-180

這道菜比較起來沒有特別優,

但是也不會不好吃啦~


紹香園椒鹽松菜菇.jpg  

金銀蛋時蔬-180

金銀蛋是指鹹鴨蛋加皮蛋,

時蔬是莧菜,口味清淡不膩!



紹香園金銀蛋時蔬.jpg  

最後是重點的避風塘炸雞-380!!

炸雞是小雞腿~

上面蓋滿炸得酥酥的大蒜跟有點像油酥?的東西,

我只能說……好好吃~

愛吃炸物的人,

一定會瘋~


紹香園避風塘炸雞.jpg  


其實還有一道菜,是蕃茄川丸子湯-200,

但是我忘了拍照,而且我吃太飽,

等湯上來時,我早就吃不下了……



最後附上菜單~

紹香園菜單.jpg  




紹香園菜單2.jpg 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1982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